锦国海外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方

U.S. Investment Immigration Project Provider

芝加哥万豪酒店公寓项目

开发商介绍

  Prime Group由Michael W. Reschke先生于1982年在芝加哥成立,致力于地产开发及资产管理。自成立以来,集团已经开发和收购超过了110亿美元的高质量房地产项目,涉及写字楼、工厂、零售、酒店、公寓、养老院和土地开发等地产领域。代表性项目有美联航和美国500强当纳利集团曾经的总部大楼77 West Wacker、谷歌未来芝加哥总部大楼,芝加哥J.W.万豪酒店、芝加哥Residence Inn Downtown酒店等。

  1994年至1997年期间,集团分别创立了4家上市地产公司,分别是 Prime Retail, Inc., Ambassador Apartment, Inc., Brookdale Living Communities, Inc. and Prime Group Realty Trust, 其中Brookdale Living Communities, Inc 是目前全美最大的养老运营商的前身。经过40年的发展,集团已经成为全美卓越的商业和住宅地产开发商。

基本情况

项目投资简介:
  招募名额:25~75位投资人
  募资金额:最多6,000万美元
  投资期限:4.5年
  就业岗位:1,594个
  退出机制:整体出售

项目位置:
  111 West Monroe Street, Chicago, IL

项目规模:
  酒  店---314间客房,拥有15,000平方英尺的宴会厅和会议空间以及世界级的水疗和健身中心以及顶楼的一个Monroe俱乐部
  豪华公寓---345套

资金结构

总投资额:3.09亿美元
银行贷款:1.65亿美元
EB-5借款:最多6,000万美元
开发商投资:8,400万美元(建筑物产权+现金)

亮点优势

谷歌中西部总部配套设施,商业发展前景超好,4年半还款

  Prime Group集团于2022年7月与谷歌公司完成了收购芝加哥汤普森中心大楼的交易,并且承接了该项目的升级改造工程,未来会将汤普森中心打造成全美第二先进的智能性、高科技办公大楼。谷歌将于2026年7月启用该办公大楼,将其作为谷歌在美国中西部的总部,届时预计将有超过5000名员工入住汤普森中心。本项目距离汤普森中心步行仅5分钟左右,系为谷歌员工提供公寓居住以及商务酒店等服务的配套设施,其他经营收益会非常稳定,同时该区域在谷歌的带动下,经济也会进入一个大幅增长的发展周期,这对项目自身价值和未来的商业利润回报都增加了额外的保障,使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大大提高。

谷歌未来美国中西部总部大楼 James R. Thompson Center

承建方

Lend Lease 联实(美国)建筑集团

  联实(Lendlease)集团为国际领先的跨国地产开发和基础建设集团,业务分布于澳洲、亚洲、欧洲和美洲。于1958年成立,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具备60多年的专业行业经验,联实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0,900名员工,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320亿美元,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220亿美元,全球在开发项目总规模超过810亿美元。

  在不断追求卓越的过程中,联实集团成为了世界顶级开发商,是全球最大的地产上市公司之一,其开发项目遍布纽约、洛杉矶、伦敦、悉尼、新加坡等全球门户城市,建筑工艺领跑全球,参与了多个世界级地标建筑的建设和项目管理:悉尼歌剧院、吉隆坡双子塔、纽约911国家纪念馆等。 除此之外,联实集团还更被委托进行许多具有公共、文化和社会意义的项目修复和翻新,例如自由女神像和位于伦敦的泰特国家美术馆与英国国家剧院等历史建筑。

纽约911国家纪念馆

吉隆坡双子塔

悉尼歌剧院

建筑设计

Stantec Inc.

  斯坦泰克公司(Stantec Inc)创立于1954年,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专业设计顾问管理公司,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公共机构和私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工程设计、建筑设计、测绘、施工到环境科学、项目管理等各个环节的专业服务。公司在多伦多及纳斯达克两地同时成功上市,在世界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公司的业务和规模不断壮大,保持着惊人的 50年连续盈利和不断创纪录的季度、财政年度业绩。工程项目遍及北美、加勒比海、欧洲和亚洲等多个地区和国家。曾承揽过包括五角大楼、联邦大厦、FBI总部等著名的建筑项目。

美国五角大楼

审计团队

CohnReznick会计师事务所

  成立于1919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Nexia International尼克夏国际的成员,美国最顶尖的20间会计和咨询公司之一,拥有近4000名员工,为全球12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会计、审计、税务和商业咨询服务,服务领域涵盖地产、金融、能源和生命科学及医疗健康等30个不同行业。

开发商往期部分成功案例

77 West Wacker

Greenway Plaza

10-east-delaware-feature

San Marcos Outlets

JW Marriott Chicago

Residence Inn Chicago

Warehouse Row Chattanooga 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