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国海外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方

U.S. Investment Immigration Project Provider

  财务尽调

  全球十强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24年,是国际会计联盟普安西提(Praxity)的创始成员所,服务范围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服务于年收入400万到140亿美元不等的全球企业。公司拥有超过3000名的专业团队,提供会计,税务,企业咨询.战略规划和财富管理等综合服务,为项目的风控、运营成本优化、项目升值等提供战略建议。

  Taft law firm

  成立于1885年,在135年的时间里,Taft的服务宗旨一直是坚持为大小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法律咨询和服务,拥有十一个办事处和600多名律师,业务涉及金融、证券、企业重组和并购、环境、健康和生命科学、知识产权、房地产和税法等领域,曾被行业评选为最佳律师事务所。

  同时,律所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发展咨询服务和政府关系及公共政策咨询服务,能够帮助客户解决地方、州和国家层面的政策问题,帮助企业、慈善组织、保险公司等机构解决保险相关问题,能够帮助企业所有者和CEO设计有意义的发展战略和执行策略,帮助成长中的和新兴的企业实现其财务和运营发展目标,并可以为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Taftlaw律所合伙人Mitchell D. Goldsmith,芝加哥大学法学博士,锦国海外合伙人,超过40年的律师执业经验。在金融证券、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商业并购、知识产权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曾被行业评选为美国杰出律师和伊利诺伊州杰出律师。